close

十分開心又有機會可以體驗到covermark的產品了,不過這次的體驗活動比較特別,需要先到櫃上去試色喔

我是到遠東寶慶櫃上測色的,檢測出來是藍色調!

試色不用花很多時間,就能測出適合自己的色調~找出適合自己的底妝

P_20171020_225625

 

接下來就是這次體驗產品的心得囉

草本光透亮隔離霜

這款草本光透亮隔離霜,上起來很輕透,不會讓肌膚感覺很油膩,因為混和偏油性肌膚的我很怕擦到會悶會油的隔離阿!

它的質地是乳液狀的延展性不錯很好推開喔~不過呢它沒有潤色的效果,也沒有遮瑕,所以對我來說還要在上粉底才能出門見人啦!如果膚質好的應該可以上這款隔離在上蜜粉就可以出門去了!

  P_20171020_224111_BF

 

草本正色粉底液及 草本正色粉底霜專用海綿

 

之前看網路大家對Covermark的底妝評價都很好呢

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是不是像網路上說得這麼好喔

這款草本正色粉底液,我用專用海綿來上妝,粉底液的用量很省,而且粉底好推開妝感也很服貼,不會有像戴面具般的厚重

即使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沉,真得很棒~我用其他牌子底妝大部份都會暗沉!這款卻不會,我超愛它的

 

P_20171020_224238_BF 

 

亮采遮瑕膏

話說covermark的亮采遮瑕膏是明星商品阿~前陣子還停產,終於在最近強勢回歸了

這次我用來遮我已經放棄不想遮瑕的黑眼圈

它的保濕性很好延展性也高,不會讓眼周卡上一塊一塊的遮瑕膏,用量也不用多一點點就可以

而且使用很方便,不用像某些牌子遮瑕還要三步驟,時間寶貴阿,當然上妝遮瑕步驟要越少越好阿

而且它做成筆狀體積也不大攜帶方便,出門帶著隨時可以應付突發狀況阿

 

水肌蜜粉

我習慣上完粉底後,一定要用蜜粉定妝,對我來說這樣比較控油喔

這款蜜粉,粉質很細緻,但是上妝後的粉感不會很重~反而是很自然的妝感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7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