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這是今年第一篇文章~~獻給MAKE UP  FOREVER

也謝謝SHE.COM給我這個機會參加HD高感度柔晰系列體驗會喔^^

好了不多說廢話~接下來就要寫我的體驗心得.

一、『HD緊緻光采精露

這瓶精露-MUF的彩妝師說是『彩妝界的保養安瓶』耶,當下聽到覺得吼~有那麼神奇嗎!!!

說可以讓保水度提升至520%,有沒有很優秀。當其他彩妝師幫我們試用產品時,一塗抹上去,

發現真的很棒說,保水度真的很好塗抹的部位變的水水嫩嫩的耶~令人有心動的感覺。

<嗚~不過一瓶還蠻貴的,所以只好淚奔~~

二、『HD亮晰潤色隔離霜

此潤色隔離霜一共有7個顏色,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隔離霜喲!

試用的時候覺得不會很油膩,修飾膚色的效果還不錯,很好推開呢!!

三、『HD無暇粉底液』

這瓶粉底液是試用完後我最喜歡的一瓶喲~擦起來不會有油膩感,而且也不會卡粉,

更可以幫我遮掉我臉上的瑕疵,重要的是一般遮瑕性高的產品通常都擦起來都會帶很重的妝感,

但是這瓶無暇粉底液擦起來卻不厚重,反而很清透還有保溼感呢!!

四、『HD明皙無痕遮瑕筆

和其他品牌不同是的HD明皙無痕遮瑕筆刷頭矽膠材質比較衛生一般品牌都是做成刷毛這樣

很容易把細菌又重複擦在我們的臉上。這支遮瑕筆,遮瑕的效果還蠻好的,擦起來也不會乾乾的,有保溼感~

五、『HD漾彩腮紅霜

這款腮紅很特別是液態霜狀的,推開後很服貼,顏色也很美喔,一共有14個顏色,讓大家做選擇。

六『HD微晶蜜粉

這瓶一拿出來就嚇屬人的蜜粉,天ㄚ~從沒看過那麼白的蜜粉,擦上去是會變藝妓嗎

妝師拿出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我,心想ㄜ…會有人買這個產品嗎?

但經過彩妝師的講解介紹後,以及自己體驗以後就完全對這瓶蜜粉改觀!!

這款蜜粉很細緻,定妝的效果很好,而且它不含滑石粉,不會肌膚乾澀或讓肌膚長粉刺!

這次的體驗會學到了不少小技巧MAKE UP FOREVER也很大方的送了產品讓我們做體驗喔

希望下次能夠在有機會參加SHE.COM的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7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